close
原來還想念

放下心中的無所謂
我卻發現自己
是如此的渴望愛著你
沒了你
我堅強的學習自己的生活
沒了你
我碎弱的心打亂所有步伐
沒了你
混雜的思緒讓我學會變壞
總是認定
自己已不在以前的自己
總是覺得
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總是感受
深處最深最深的痛楚
無盡的淚
到那一天那一秒才會停止
無盡的念
該如何做才能讓我忘懷
無盡的愛
只因為真的好愛著你
快樂的樂曲
也成為悲傷的協奏曲
快樂的笑容
也成為偽裝的面具
快樂的話語
也成為傷痛的開始
不在去回想一切
但總在無奈時分
想起一點一滴
只因為那份愛一直是我最美的幸福
傻了的我
早已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事
或許是傷了自己
或許是傷痕累累的羽翼
消失在盡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