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花謝的日子裡是人生吧
不同的色彩是我們擁有過的吧
無論失望還是期望  難過還是溫暖
都是屬於我有過的樣貌


花開花謝的日子裡失去了什麼
不去害怕讓自己勇敢綻放吧
無論無奈還是希望  悲傷還是幸福
推去阻擋你的那面牆


不再去否認任何過去的你  
不再為人生感到有所遺憾


去相信吧 抬頭看著
不再去怯步 阻擋在眼前的牆
就算哭泣了 也沒什麼大不
一路上的起起伏伏  將會刻畫出嶄新的自我
這世界上渺小的我們  
在陽光中伸出雙手你也能將擁有  會有屬於你的色彩


花開花謝的日子裡是人生吧
不同的色彩是我們擁有過的吧
無論失望還是期望  難過還是溫暖
都是屬於我有過的樣貌


去相信吧 抬頭看著
不再去怯步 阻擋在眼前的牆
就算哭泣了 也沒什麼大不
一路上的起起伏伏  將會刻畫出嶄新的自我
這世界上渺小的我們  
在陽光中伸出雙手你也能將擁有  會有屬於你的色彩


在那未知的路上是對還是錯
心中某一個角落 還是會存在著害怕
就算是那樣的自己還是要綻放
別再害怕  決定  不一樣的自己吧


去相信吧 抬頭看著
不再去怯步 阻擋在眼前的牆
就算哭泣了 也沒什麼大不
一路上的起起伏伏  將會刻畫出嶄新的自我
這世界上渺小的我們


去相信吧 抬頭看著
不再去怯步 阻擋在眼前的牆
就算哭泣了 也沒什麼大不
一路上的起起伏伏  將會刻畫出嶄新的自我
這世界上渺小的我們  
在陽光中伸出雙手你也能將擁有  會有屬於你的色彩



歌詞創作-米津玄師 MV「Flowerw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寫作 心情 感受
    全站熱搜

    Hu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